青矜

扭曲爬行的铜仁女

看完蜗牛1415集的一点小感想

攒了好几天的《如果蜗牛有爱情》1415集刚才一口气补完了,想哭哭不出来的感觉好难受。心头有千言万语说不出来,现在只想说一句,真心向每一位三哥致敬,向每一位刑警致敬。


除了心酸和感动没有别的,看这两集我都不想开弹幕,只想问一句,那些只喜欢看战无不胜所向披靡主角开挂的观众,因为看到警察不是像你们以为的那样英明神武就喷剧情的人还有心吗?


现实中哪有什么死于话多的反派,只有残暴冷血说杀人就杀人的罪犯,哪有什么未卜先知的半仙儿,只有不是神也是人的刑警,他们用命去拼,用智慧去较量。只可惜现实中罪犯不都是白痴,失误和损伤总是在所难免。你以为,你能安心的坐在家里刷视频当键盘侠,是谁在保护你?哪有什么现世安稳,不过是有人替你在黑夜里负重而行。就算你不能像他们一样,难道理解一下他们,不去骂他们,很难吗?


原本播出之前对《蜗牛》这部剧并没有抱很大期望,然而惊喜总是不期而至。一些黑子和恋爱脑没救的人也生生把我逼成了铁打的剧粉。


《如果蜗牛有爱情》,名字特别水特别有欺骗性,然而就是这样一部剧,是多年都不曾再有过的对刑警这个职业最为尊重,最能展现情怀的一部良心剧,势必一生推,我说到做到,绝不辜负导演、编剧、制片人,还有演员们。


看完了头有点痛,眼眶也一直酸着。今天也不知道能不能继续赶稿了,总之剧评我得加快进度了。


期待最后六集缅甸戏份的大爆发,让我洗把脸,准备迎接《蜗牛》的高潮和结局。

评论(2)
热度(7)
© 青矜 | Powered by LOFTER